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韓國COVERQUEEN Ⅲ》完美遮瑕防曬粉底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女星水感裸妝秘密粉底、潤澤、遮瑕、防曬,上妝、補妝一...
COVERQUEEN Ⅲ完美遮瑕防曬粉底 ◆打破傳統粉底理念,粉底、潤澤、遮瑕、防曬,上妝、補妝只需一款產品即可完成完美妝效。 ◆日韓女星水感裸妝秘密,瑭瓷肌打底一次搞定! ◆霜狀質地使妝感精緻持久,瞬間遮蓋細紋、斑點、粗大毛孔,潤色功能可修飾如熊貓般的雙眼、黯沉膚色。利用高科技將精粹分子微小化,與粉體結合,上妝後可調理肌膚紋理。 ◆另添加天然萃取雲母,具優異的皮脂吸附性,可吸附皮膚油脂、調理肌膚光澤。 ◆本品含水量多,延展性佳,只需少量推開,質地清爽輕薄不黏膩,與肌膚完全貼合,享受粉底與與肌膚自然融合,水潤般的觸感使妝效保溼且妝感薄透服貼,使臉龐宛如陶瓷般的完美肌膚。 ◆餅狀設計,具粉底功能可使用於每日底妝,更能隨身攜帶隨時補妝,且改善傳統粉底易導致肌膚乾燥等問題,同時補充肌膚水分,解決肌膚缺水問題,打造水嫩透亮底妝質感。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之後的階段,以粉撲沾取粉餅輕點,塗抹全臉。 COVERQUEENⅢ完美遮瑕防曬粉餅 ◆創造名媛美肌的秘密!保溼+遮瑕+防曬三用粉餅! ◆富含維他命E,可延緩皮膚老化,且具保溼功效。 ◆石榴萃取精華利用高科技將分子微小化,與粉體結合,上妝後可調理肌膚紋理。 ◆保濕成分讓肌膚能長時間保持水分,打造細緻紋理、澄淨透明的光澤肌膚,更可達到控油效果遠離臉部泛滿油光的困擾!呈現自然妝容,清透亮麗的膚色,提升肌膚深度持久的光澤感! ◆本品添加微珍珠粉末及珊瑚粉末質地細緻柔滑,完妝效果遮瑕度高卻不帶厚重粉感,毛孔修飾效果佳,能夠修飾粗大的毛孔,使毛孔變的較平滑不明顯。 ◆攜帶方便,輕鬆補妝,解決惱人的浮粉脫妝困擾。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之後的階段,以粉撲沾取粉餅,塗抹於全臉。 COVERQUEENⅢ完美遮瑕蜜粉 ◆打造自然妝容,創造免修片的無瑕絲綢肌!韓國女星粉嫩妝容秘密~ ◆打底、修飾、定妝一次完成! ◆色調自然,含雲母微細粒子,使肌膚清透亮麗且散發自然光澤,維他命A.C.E衍生物,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天然珍珠粉末及珊瑚粉末具優異的皮脂吸附性,能吸附皮膚油脂,調理肌膚,維持長時間的完美妝感。 ◆細緻粉體可填補凹凸不平的毛孔,修飾細紋,不厚重卡粉,輕透舒爽,修飾臉部肌膚和輪廓,呈現零毛孔輕柔的觸感且長效控油,妝感持久。 ◆石榴萃取精華利用高科技將分子微小化,與粉體結合,上妝後可調理肌膚紋理。可使妝容更添高雅且妝感持久,也可用來修容或T字部位局部打亮,讓五官更具立體感。 ◆使用方法:上妝最後階段,均勻的輕點,塗抹於全臉。 COVERQUEENⅢ完美遮瑕膏 ◆號稱韓國彩妝業界遮瑕高手!打造零瑕庛桃花眼! ◆完美的彩妝,免不了最重要的遮瑕功能,質地綿密滑順、延展性佳,能達到立即與持久的遮瑕效果,不厚重、不卡粉,筆狀設計,能完美遮蓋在意的熊貓眼、痘疤、粗大毛孔、暗沉區域、斑點,修飾臉上小瑕疵,呈現自然妝容,也可針對臉頰兩側、眼尾,做為修飾打亮,讓臉部捕捉更多光線,產生立體的裸妝效果。 ◆羊毛脂萃取物讓妝感更服貼、更保濕滋潤,能減緩眼周乾燥,而產生缺水細紋。 ◆特別添加獨特成分珍珠粉、珊瑚粉能美化滋潤肌膚,搭配底妝使用使肌膚更顯得自然光采。 ◆使用方法:取適量遮瑕膏,在需要遮蓋瑕疵的部位塗抹均勻。 ■使用順序: 基礎保養品→完美遮瑕粉底霜(自然的遮蓋瑕疵)→完美遮瑕膏(想要完全遮蓋部分瑕疵時使用)→完美遮瑕防曬粉餅→完美遮瑕蜜粉 ◆組合內容: 完美遮瑕防曬粉底10克 + 完美遮瑕防曬粉餅12.5克 + 完美遮瑕蜜粉10克 + 完美遮瑕膏4克 ◆保存方法:避免置於高溫或陽光照射處。 ◆注意事項: 1.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即可使用。 2.使用時避開眼睛,若不慎滲入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3.若使用後發生紅腫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本組合商品已通過SGS國際檢驗重金屬 (鉛/砷/鎘/汞)等檢測 ■北衛蛩s字第10104020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韓國COVERQUEEN Ⅲ》完美遮瑕防曬粉底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