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LJH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禮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特殺39折!調理T字部位出油!!調理過多皮脂,整頓肌膚角質!!舒緩與養分供給,幫助肌膚修護順暢!!形成高效保濕膜,保持健康柔滑的膚質!...徹底清潔,緊緻毛孔!!
【LJH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禮組5α油我掌控保濕化粧水150ml◎適合易出油的肌膚使用,質感清爽,保持肌膚均衡狀態!!◎無黏膩感、吸收快,清爽配方可維持肌膚的舒適感,是油肌專用的化妝化!!◎SepicontrolA5與甘草酸鉀成分能調理皮脂;並幫助因皮膚旺盛而造成的毛孔阻塞,以及擦保養品易出油的油性膚質,維持清潔、乾淨的狀態!!◎幫助下階段的保養,快速且深入的吸收!!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100ml◎清爽配方,油性肌膚專用乳液!!◎含有大量的桂皮萃取精華,對於皮脂調理方面非常有幫助!!◎維持肌膚乾爽,幫助妝容持久度提升,透過良好的油水平衡,創造舒適不油膩的膚質!! 5α油我掌控保濕卸妝凝膠15ml◎「低刺激性」、無油膩感的沖洗式卸妝凝膠,不只徹底清潔臉部髒污,還能減少肌膚問題產生。◎所有肌膚皆適用;尤其是皮脂量多且有粉刺問題的肌膚,使用上很安心喔!!◎清爽配方,所以包括油性肌在內的所有肌膚,皆可放心使用。◎畫圈按摩後約10~20秒,肉眼即可看見凝膠的乳化狀態,其自行乳化系統相當卓越;優秀的清潔力也相當為人讚賞。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JH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禮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