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BURT’S BEES 戶外防蚊修護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當月限定活動 !隨時保持清涼舒暢多重的功效讓你愛不釋手
BURT’S BEES 戶外防蚊修護組BURT’S BEES 神奇草本隨身修護棒重量: 0.25 oz 成分: 100%天然 神奇草本家族再添一生力軍,多重的功效讓你愛不釋手。天然複方的草本精油:檸檬香茅、薰衣草、丁香、薄荷等,可隨時保持清涼舒暢,有效舒緩身心。BURT’S BEES 檸檬草防蚊液重量: 4 fl.oz 成分: 100%天然NPA認証2008年BURT ’S BEES加入Nature Products Association (NPA)認證,取得代表真正天然的「天然標章」BURT ’S BEES堅持,天然保養品的製作與包裝必須對消費者與境負責的最高標準下進行,對肌膚健康零負擔,更友善地球 產品標示圖 綠色品牌雙料冠軍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BURT’S BEES 戶外防蚊修護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