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HELAN 凍齡醒膚精華霜 (50ml)☆買就送正品平衡潔膚凝膠 (125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Since 1976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針對熟齡肌膚特別調配的精華霜有效改善鬆弛、細紋、缺水、暗沉等問題...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人工合成色、香...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
Helan 凍齡醒膚精華霜- 全新的賀藍恩產品珍貴成份:美升麻、野生山藥、葡萄籽、乳木果油、天然蜂臘、 酪梨油、西番蓮油、薔薇油、維他命C。(容量:50ml) 商品詳述:針對熟齡肌膚特別調配的高親肌膚精華霜,添加北美升麻、野生山藥、葡萄籽、等珍貴植物萃取有效改善鬆弛、細紋、缺水、暗沉等問題。不含防腐劑,豐富細緻的質地與傑出的修護效果能夠減緩肌膚老化,給予高度的滋養、改善毛孔粗大,深層呵護並舒緩熟齡肌膚。 商品主成分:美升麻、野生山藥、葡萄籽、乳木果油、天然蜂臘、酪梨油、西番蓮油、薔薇油、維他命C。 使用方式:適合熟齡肌膚或偏愛高度滋養者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在全臉和頸部,輕輕按摩促進吸收。高純度的珍貴成分,敏感膚質使用取微量即可無須按摩,此適應現象會在使用期間內逐漸消失。天天持續使用,效果更佳。注意事項: 外用產品,請勿吞食,若有不適或過敏症狀,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品牌故事— HELAN 賀藍恩『HELAN Cosmesidilaboratorio』由義大利 GENOVA (熱那亞)大學主任教授Elisa Bottini Massa 和義大利國家律師 Vincenzo Moncalvo 所創立。 『HELAN』由希臘字HELIOS(太陽)與拉丁字ANIMUS(靈魂)所組成,意思是 指我們的靈魂及生活方式應像太陽般光明、誠實、樂觀、清透。『HELAN』設於義大利米蘭附近的熱那亞,地處 義大利西北邊的一大海港,通往地中海最大樞紐。GENOVA (熱那亞) 擁有宜人的氣候,南部受惠於地中海的調節,北部有山丘屏障,周邊區 域種植各式各樣之草本植物。遍地植有 橄欖樹和葡萄樹,以及最具有代表性的地中海沿岸植 物,對大自然的精華投以無盡的希望。 『HELAN』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使用天然植物油、花草精華、花蜜和晶露來做為基礎原料。在天然植物性保養品業界,HELAN得以驕傲的宣稱,早在西元1994年與西元1996年即已致力於「品質管理系統」,並榮獲ISO認證(認證號碼n.EMS- 4251/00)。 且由環境倫理委員會ICEA頒發BIO化妝品認證。 『HELAN』用愛生產每一項保養品,我們在每款產品外盒,明確標示成分內容,不使用化學防腐劑、拒絕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 化學色香料和石化衍生物, HELAN 的產品是成分溫和且不易刺激肌膚,確保使用時沉浸在安詳、幸福和美麗氛圍中。『HELAN』是獨特的品牌,始終堅信只要對人類和地球有幫助的事,就值得用心去實現。『HELAN』代表的不只是產品,更是一種生命哲學。安詳、幸福和美麗氛圍中。 HELAN 三不/ 一沒有/ 五堅持三不‧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不添加人工合成色、香料一沒有‧?有使用動物做實驗五堅持‧堅持永遠以良知、良能、良德為根‧堅持永遠以大真、大善、大美為幹‧堅持永遠珍惜大地資源、愛護萬物‧堅持永遠只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活性成分‧堅持永遠只做對於人類健康美麗有益的事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HELAN 凍齡醒膚精華霜 (50ml)☆買就送正品平衡潔膚凝膠 (125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