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Jurlique 茱莉蔻 檸檬-萊姆水溶精露 5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柔軟角質明亮膚色質地清爽的芳療精露具有軟化肌膚角質舒緩情緒功效有助於潔淨肌膚後續保養品吸收
Jurlique 茱莉蔻 檸檬-萊姆水溶精露 50ml芳香保養的前置步驟,可為肌膚再次清潔並柔軟肌膚。含有檸檬、萊姆與玫瑰的潔淨活性能量,能深層潔淨,亮白膚色。●清新潔淨---萊姆Lime、檸檬Lemon - 抗老化、調理肌膚。●舒緩放鬆---紫羅蘭 Viola -減少、放鬆皮膚因外物接觸引起的不舒適現象、緊緻毛孔。●明亮潤白---接骨木Elder - 有很好的淡化暗沉、亮白肌膚效果。使用方法:* 臉部→於溫水中加入4滴精露,將浸泡過水溶精露的濕毛巾按敷於臉部、頸部肌膚,可依照個人需求,反覆敷壓數次。可搭配天天角質霜,幫助去除已軟化的角質。* 泡澡→於溫水中加入15~20滴,有助於舒張毛孔。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Jurlique 茱莉蔻 檸檬-萊姆水溶精露 5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