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UNT 芍藥水/花果酸/傳明酸化妝水 2入499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夏日狂搶5折、控油亮白任選芍藥和風草本植萃」完美控油溫和嫩白美肌、水嫩清爽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補水再補白 臉蛋更透亮
UNT 芍藥水/花果酸/傳明酸水 2入499★UNT美肌團隊特別將強勢煥白成分「傳明酸」X舒緩修護配方「維他命B12」結合,研發出品牌首支煥白修護化妝水,先將膚況調理到最佳狀態,使後續保養能更事半功倍。★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緊緻收斂水,終於誕生了!!!神奇的七葉樹、甘草、葡萄酸鋅、氧化鋅等成分,讓油性肌膚或曝曬過的發熱肌膚能平衡油脂分泌,控油效果長效持久;進一步溫和增進角質代謝、溫和嫩白美肌。6/18~6/24期間限定,任選2入,只要$499,現正搶購!!!★ 最低折扣達5折喔!! ★UNT專業性機能水系列商品,每瓶原價$399~$499★一次2瓶一起帶,原價$798~$998,現在只要$499,狂打5折~62折 ★ UNT 傳明酸淨白賦活露蛬s字第004434號北衛粧廣字第10107089號你喝什麼水,決定你的體質。肌膚喝什麼水,決定妳的膚質。卸掉層層彩妝、徹底清潔肌膚之後,如果能讓最乾淨的肌膚,從接觸到的第一滴水開始,就是全面啟動淨白的傳明酸賦活露,就能打造宛若新肌的淨白力! 賦活透亮淨白肌 從基礎保養開始 為了幫你把臉蛋養成淨白美肌,讓後續的保養更發揮力道,UNT美肌團隊將「傳明酸淨白養肌素」與「保濕潤澤精華」,添加在極易被肌膚吸收的飽潤化妝水中,只要輕輕拍,就能消除潔顏後的緊繃感,養好更易吸收的肌膚,賦活透白肌膚光感。建議搭配高濃度3%傳明酸美白精華液使用,日日保養,逐漸感受全新淨白新肌!成份傳明酸淨白養肌素傳明酸為淨白成分,能淡化暗沉,使膚色勻淨透亮。保濕潤澤精華富含燕窩胜?及天然保濕因子的神經醯胺,能增添肌膚豐潤飽水感,維持肌膚光亮彈潤。 UNT 芍藥植萃緊實收斂水北衛粧廣字第10107164號最需要薄薄裸妝的輕透夏天,別再用層層厚粉掩飾因泛油而粗大的草莓洞洞肌!減緩毛孔問題 從脫離泛油肌開始炎炎夏日總讓中乾肌變泛油肌、油肌變草莓洞洞肌?!過度泛油讓肌膚油水不平衡,UNT美肌團隊以「芍藥植萃精華」,富含金縷梅、洋甘菊等多種草本萃取,為肌膚減少泛油、調理角質,全面提升肌膚自然控油力! 減緩泛油量 草莓洞洞肌自然掰掰除了芍藥植萃精華,更添加「複方毛孔淨化因子」於清透化妝水中,只要輕輕拍,就能一邊舒緩潔顏後的緊繃感,並滲透高效淨化能量於毛孔深處,由內而外減緩泛油量、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毛孔在第一時間被收服,能調理肌膚老廢角質,提亮暗沉膚色,從草莓洞洞肌變身水煮蛋肌!成份效用芍藥植萃精華富含金縷梅、洋甘菊、薄荷、白茶等草本植萃精華,可舒緩肌膚、調理油脂。減緩油光分泌,油水平衡,讓肌膚自然健康。複方毛孔淨化因子七葉樹和甘草能溫和角質代謝,緊緻毛孔,改善泛油問題。尿囊素具高效保濕能力,深層潤澤肌膚。 UNT 多元花果酸煥膚活顏露北衛粧廣字第10008130號每個女生都有至少一瓶化妝水,您的化妝水除了再次清潔臉蛋,還該有什麼功能?UNT肌膚團隊研發新品-多元花果酸煥膚活顏露,是從基礎保養就開始讓您煥膚的化妝水;針對臉蛋小瑕疵如粗糙、油光等問題,以豐沛的第三代複合花果酸,如:天然萃取檸檬酸、酒石酸、洛神葵、犬薔薇、乳酸、蘋果酸萃取等多元複方酸類滲透深層,成分溫和低刺激性,適合長期每日使用,不易對肌膚造成刺激。突破性的第三代花果酸多元煥顏因子,能溫和卻深效地增加肌膚角質新陳代謝,搭配UNT多元花果酸煥膚活顏精華液使用,更能深入肌膚瑕疵:毛孔阻塞與粗糙臉頰,再造更平滑明亮的肌膚,為「皮膚好好!」的高好感度鋪路,重新開創煥發細緻勻嫩膚質,再現柔耀青春光采。 成分效用:第三代花果酸多元煥顏因子含複合植物萃取液、複合果酸萃取液、多元醇等多種複方花果酸精華,能輕鬆滲入肌膚吸收,溫和深效角質代謝並淡化肌膚暗沉,展現肌膚亮麗有彈性。乳酸溫和代謝角質,使肌膚維持彈性、更緊實有光澤。蘆薈萃取液加強使用果酸後的肌膚保濕度,減緩粗糙。葡萄柚萃取液使肌膚更緊實、彈潤,維持彈性與明亮度。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NT 芍藥水/花果酸/傳明酸化妝水 2入499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