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平安富貴彩虹玉髓套組


石頭記 平安富貴彩虹玉髓套組
再多的財富,比不上一切平安;再多的承諾, 謝謝您的愛,我願獻上一生的守護,伴您一生 超值組合套組 好看好搭配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平安富貴彩虹玉髓套組每塊平安玉佩均為手工雕刻而成,上方圖型為一枚錢幣,左右為祥雲。圓型的古錢幣代表著圓滿、招財、守財;更可代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祥雲在東方文化裡代表的是吉祥好運、廣無邊際。而祥雲更可看為抽象之貔貅頭;左右各一隻貔貅,鎮守金幣,更有守財之象徵。而扁平長方的造型,在東方文化裡,代表萬壽無疆,及”平”安順利。而天然玉石的材質除了有避邪保身的功能性外,更是會越戴越透亮,無論做為玉墜、掛飾或吊掛於車上都非常的適合且深具意義。 這款【平安玉佩】沿襲了玉雕大師陸子剛【無事牌】的造型,因為玉佩本身除了上方有簡約的花紋雕刻外,並無任何的圖案紋路裝飾,所以又有個很獨特的名稱叫【無事(飾)牌】,意喻平安無事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