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黃金富貴波蘭琥珀不定形項鍊F(一款一件)


【石頭記】黃金富貴波蘭琥珀不定形項鍊F(一款一件)
琥珀是佛教七寶之一是傳統的避邪吉祥物 清代皇帝佩戴的朝珠就是琥珀珠,在信仰 佛教的西藏地區琥珀更是一種最為重要的 配飾。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黃金富貴波蘭琥珀不定形項鍊F(一款一件)琥珀的英文名稱為Amber,來自拉丁文Ambrum,意思是“精髓”。也有說法認為是來自阿拉伯文Ambar,意思是「膠」,因為西班牙人將埋在地下的阿拉伯膠和琥珀稱為amber。中國古代認為琥珀為“虎魄”。 琥珀是遠古時代松柏樹脂的化石,即古代松、柏、楓等樹分泌的樹脂經過地殼變動深埋地下,逐漸演化成晶瑩、透明、體輕、質脆的有機質寶石。 琥珀含碳、氫、氧,因此琥珀中常有植物樹葉、小昆蟲、水珠等,這也說明琥珀是經漫長的時間後自然形成的,故有“千年銀香萬年珀”之說。琥珀的形狀多呈餅狀、腎狀、瘤狀、拉長的水滴狀和其他不規則形狀。顏色多呈黃色、橙黃色、棕色、褐黃色或暗紅色,淺綠色和黃色、淡紫色的品種極為罕見。幾千年來,人類一直都知道利用琥珀用來作成護身符、項鍊和戒指裝飾用石根據保守的估計大約有三萬年之久,希臘後代更賦予琥珀其它能力並稱之為Be1renike(=Veronika),意思是「勝利者」。所有時代人們重視琥珀的不僅是它的美觀,還有它可以安撫鎮定功能,因此也對睡眠干擾有幫助。不透明的琥珀都通稱蜜蠟。 蜜蠟是琥珀的一種,蜜蠟形成的時間比琥珀長,所謂「千年琥珀、萬年蜜蠟」。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