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納財貔貅墬飾-飛天造型 碧玉


石頭記 納財貔貅墬飾-飛天造型 碧玉
貔貅乃是招財靈獸,象徵金銀財寶只進不出, 不但帶來財富,更可防止財富漏洞,達到雙重的極富好運 飛天造形就是要你的財運好運一路衝天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納財貔貅墬飾-飛天造型 碧玉貔貅專為帝王守護財寶,也是皇室象徵,稱為"帝寶"。又因貔貅專食猛獸邪靈,故又稱"辟邪"。中國古代風水學者都認為貔貅是吉瑞之獸,民間亦流傳"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等美好祝願。希望石頭記獨家貔貅墜飾能為你帶來好運、財運。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