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Lotas Wonderland系列 蘇打石垂墜手鍊


Lotas  Wonderland系列  蘇打石垂墜手鍊
蘇打石能驅邪保身。 消除不必要的情緒,使心思清晰冷靜。 亮麗的藍白相間和垂墜設計,緊抓眾人目光。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蘇打石(Sodalite)蘇打石具有寧靜且強大的波動,自古被視為擁有神祕的力量,驅邪歷史悠久。它能釋放你深藏心中的負面情緒,提升性靈層次,增進理解力及溝通能力。佩帶它能幫助引導情感至清晰、冷靜的狀態,使你發自內心流暢地傳達意念想法。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