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添加純天然甲殼素、過敏原BYE BYE


比得兔古典夢幻十件床組-粉紅


比得兔古典夢幻十件床組-粉紅
比得兔古典夢幻10件組:床圍x1、床包x2、床罩x1、枕頭x1、枕頭套x1、被套x1、棉被頭套x2、置物袋x1。

女人我最大產品





比得兔古典夢幻寢具系列古典的粉色系,最能展現孩子純真的個性;柔和夢幻的基調,更能撫慰寶貝的心靈。‧全系列均含多功能性甲殼素抗菌劑ChitoSante抗菌、防霉、防?。‧融合古典與夢幻色調,更顯精緻優雅。‧精緻立體緹花紋路、色彩更顯柔和怡人。‧純天然美國棉材質,透氣、舒適、觸感佳。‧安全、環保、無公害。

嬰幼兒枕頭使用注意事項:1.建議使用前,布套必須先水洗再行使用,將更加柔軟、透氣。2.嬰兒睡覺時要隨時注意溢(嗆)奶情形,以免發生危險。3.本產品適用於6個月以上嬰兒。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