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買大送小 15.5lb送1公斤 現買現賺


美國希爾思 成貓化毛專用配方 貓飼料 15.5磅


美國希爾思 成貓化毛專用配方 貓飼料 15.5磅
天然纖維高技術幫助減少毛球困擾 抗氧化配方維持免疫系統健康 適合每日餵食的溫和成分 消化道中移動排除毛球

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希爾思 成貓化毛專用配方 貓飼料 15.5磅‧ 希爾思成貓化毛專用配方滿足1~6歲有毛球問題成貓的營養及能量之需求 ‧ 幫助減少毛球困擾的精確均衡營養 ‧ 經專業醫學認證的抗氧化配方,讓免疫系統更健康 ‧ 天然纖維,高科技技術幫助減少毛球困擾 ‧ 適合每日餵食的溫和成分 ‧ 每日餵食可作用於貓的消化系統以解決控制毛球問題 ‧ 自然植物纖維幫助毛球在消化道中移動排除 ‧ 富含牛磺酸可幫助維持正常的心臟功能、視網膜結構、生殖功能及良好發育 ‧ 不含人工防腐劑 ‧ 美味且形狀獨特的顆粒 ‧ 最佳的嗜口性, 100% 滿意保證

現買即贈 成貓化毛同品項商品 1kg 乙包贈品效期為2013年3月即期品 ,如對贈品有任何問題請勿在此賣場下標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