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日本知名優質洋娃娃


【POPO-CHAN】搖滾百變POPO-CHAN


【POPO-CHAN】搖滾百變POPO-CHAN
柔軟肌膚: 忍不住想多抱一下! 可擺出各種不同姿勢! 逼真的像真的嬰兒一樣

女人我最大產品





【POPO-CHAN】搖滾百變POPO-CHAN組合內容: 長髮POPO-CHAN、上衣、背心、裙子、褲子、短靴、側背包、髮束2個衣服前後兩面不同造型,單單7個配件,就有84種不同變化的穿法喔!※柔軟肌膚POPO-CHAN、泡澡POPO-CHAN都可共通適穿。※小POPO-CHAN、手偶POPO-CHAN無法適穿。特色:1. 柔軟肌膚: 忍不住想多抱一下! 不只臉頰,還有小手、小腳也都軟軟的呢!2. 日本嬰兒的長相: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洋娃娃!3. 睡覺的時候眼睛會閉上喔!4. 手腳可自由彎曲: 可做各種不同造型喔! 逼真的像真的嬰兒一樣。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