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Aprica》透氣型4方向嬰幼兒外出揹巾(灰黑)


《Aprica》透氣型4方向嬰幼兒外出揹巾(灰黑)
★母親懷抱型柔軟避震座墊 ★髖關節柔軟保護墊 ★柔軟型大寬幅舒壓肩墊

女人我最大產品





《Aprica》透氣型4方向嬰幼兒外出揹巾1.舒適護頭裝置【保護頭部與腦部】2.安心式柔軟背版【讓寶寶於平躺懷抱時更安定】3.母親懷抱型柔軟避震座墊【有效預防股關節脫臼】4.髖關節柔軟保護墊【有效預防股關節脫臼】5.體溫調節透氣構造【輔助寶寶未成熟的體溫調節能】6.輔助型連結帶【肩帶不扭曲並預防肩帶滑落】7.柔軟型大寬幅舒壓肩墊【有效避免肩部疲勞】8.清爽型網狀透氣材質【迅速吸汗乾爽不悶熱】9.平躺橫向懷抱【避免妨礙腹式呼吸及預防氧氣飽和度低下】10.4方向揹巾〔1.橫向式懷抱、2.直立式懷抱、3.前向式懷抱、4.後揹式懷抱〕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