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F-PRO康樸樂》護脊背包-TLC紅色護脊包


《COMF-PRO康樸樂》護脊背包-TLC紅色護脊包
運動風格背包,可當護脊書包亦當郊遊背包 適用於高年級書本很多的學生 上班族出差使用筆電最適宜 耐重承受力強,可經由車袋分散重量

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F-PRO康樸樂》護脊背包-TLC紅色護脊包

商品說明:

兒童護脊書包,讓脊椎無負擔現代的孩子心理壓力要比以前大得多,越來越沈重的書包更加重孩子身體上的負擔,但書包並不是越輕越好,重點在於是否貼合孩子的脊椎並分散壓力,正確的書包能保護孩子的脊椎,讓孩子的身體更輕鬆。內置型的水瓶袋設計:可置放500-800cc的容量.內置型設計減輕書包在跑跳時左右兩邊的重力,避免書包側邊被勾到而撕裂的情形。書包內側EVA板增加承托力設計:EVA板依脊椎的身型雕塑而成,當書包背重物時,書包才不易變形,真正服貼小朋友的背部。胸扣環、腰扣環採圓形單手操作設計:小朋友的手勁較小,採圓扣設計,手指輕輕一按即可解開。底端及外緣側加裝防水防滑墊設計:在學校小朋友的書包置放在地上,可避免書包弄髒或被同學踢髒。外側反夜光設計:黃昏下課時間反光設計可增加晚上道路安全。背部透氣弧形設計:書包背部厚墊材質採透氣網布及弧度設計。適用於4~6年級生。

側袋可隱藏式收納水壺,不因孩童奔跑而掉落側袋可收水壺:最大容量可達一罐寶特瓶,深度+高度空間足夠 ,不外露具拉鍊設計,小朋友不再需要水壺提袋。

貼心證件收納層,可收納零錢或者其他卡片喔!前拉鍊袋內含可扣式(可拆卸)鑰匙圈,孩童鑰匙不易掉。

收納空間大,含扣帶可固定書籍,不隨奔跑走動亂晃。含背板,可減免書籍形狀對背部的壓迫,保護孩童脊椎。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