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三段式座椅傾斜角度調節


OK BABY 汽車安全座椅(紅色/咖啡色)


OK BABY 汽車安全座椅(紅色/咖啡色)
★限用於配備有三點式安全帶之車輛

女人我最大產品





★商品特色:‧限用於配備有三點式安全帶之車輛,且需將安全帶固定於本產品固定安全帶之正確位置上‧禁止安裝於前座或裝置氣囊的座位,建議安裝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於後座‧請勿在汽車安全座椅下的座位放置任何物品,以免影響座椅的效能‧汽車安全座椅若遇到無法確實固定的汽車座位時,請勿使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