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德國BRUDER玩具車大廠優良出品!


《德國BRUDER》玩具車系列 - 1:16 怪手


《德國BRUDER》玩具車系列 - 1:16 怪手
以1:16比例呈現,完全擬真設計,就像把路上的大車車縮小帶回家 具高活動性的怪手與可旋轉的操作台

女人我最大產品





★《德國BRUDER》1:16 怪手 ★★╮ 大型玩具車、孩子大滿足! ╭★由德國BRUDER玩具公司,原廠出產的優質大型玩具車來囉!車身本體具多功能性與活動機能設計,仿真的外型與功能,能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喔!擁有CE安全玩具檢驗合格標章,讓寶貝玩得開心、爸爸媽媽放心!就像真的工程怪手一樣,活動性高!還有可拆卸的怪手挖土鏟與可旋轉的操作台,再困難的工程都難不倒它喔!與此系列其他工程玩具一起玩更有趣喔~小朋友們快來收集屬於你的工程大車隊吧!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