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Fisher Price 費雪牌 > 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Fisher Price 費雪牌 > 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 5首古典樂+5首兒歌 ♫ 刺激寶寶感官知覺 ♫ 3個不同階段玩法 → 引導認知及體能發展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寶寶專屬的第一架健身器 & 小鋼琴 ★★這款《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實在太值得推薦了~藉由5首優美的古典音樂及5首可愛的兒歌強化寶寶的四肢發展,歌唱小星星及兒聲的合唱使寶寶忍不住伸出小手手,開啟對外在的接觸!這台聲光健身器有3個不同階段玩法,從早期的伸手發展,到坐著玩耍及學步期,不同成長階段還可轉換成小鋼琴讓寶寶彈奏喔!

♫ 3個不同階段玩法,引導寶寶認知能力及體能發展 ♫0~6個月的伸手發展、 6~12個月坐著玩耍、 12個月以上的學步期

~專家推薦~多功能,又能陪著寶寶成長的健身器,提供寶寶需要的感官營養,讓他們能深手玩到東西,等到會做起時,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力,小手的活動力。學習時的專注力,聲、光、音樂、符號讓左右腦平衡發展,直到寶寶會也可以站著玩喔!這是可以陪著寶寶長大的玩伴喔!!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