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


【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淘氣寶寶超愛玩的生活用品大集合! 將危險或不該碰觸的事物導入玩具,藉此可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女人我最大產品





【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

期待寶寶成為「聰明的小孩」,就不該急於教材式的教育。讓寶寶盡情玩耍生活週遭中,吸引寶寶目光及感興趣的事物,才是正確之道。為什麼呢? 因為3歲以前,是培育寶寶好奇心與學習意志力的黃金時期。認為危險,不該碰觸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針對這點,推出了「超級多功能遊戲機」,讓您也可以悠閒的育兒喔!! 如果在我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玩具,說不定已拿到諾貝爾獎也說不定呢!! 哈哈哈!! 淘氣寶寶超愛玩的生活用品大集合! 充滿聲光效果的七面遊戲機,將危險或不該碰觸的事物導入玩具,藉此可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面紙: 有了它,家裡滿屋的面紙就可解決了。 ◎沙拉醬: 外形和觸感就像真品一樣! 擠擠看,柔軟美乃汁會跑出來喔~◎洗手台水龍頭: 會發光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呢! ◎液晶電視:按壓螢幕會發光還會發出聲音和旋律。◎DVD托盤:按壓按鈕,DVD托盤就會彈出。◎插頭插座:可以安心讓寶寶反覆插入拔出的插座組~ ◎滑蓋式手機: 會發出各種聲音喔! “電話聲”“喂~喂~” “您有打電話給我嗎?” “喂~這是People醫院”“音樂旋律”◎媽媽的眼鏡: 拉扯眼鏡時,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 “好痛!” “不可以喔!” “討厭!” ◎領口抽繩: 前抱時,寶寶總是喜歡拉扯領口抽繩。 ◎門、門鈴及鑰匙: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門就會打開,共會出現4種不同的畫面喔!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