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秋冬嬰童服飾 全面7折


Kaloo 法式貴族宮廷風連身包屁衣 (秋香綠 18M/24M)


Kaloo 法式貴族宮廷風連身包屁衣 (秋香綠  18M/24M)
純棉質料,柔軟細緻、保暖透氣 連身設計,防止小肚肚外露著涼 精緻荷葉滾邊,散發優雅的貴族氣質 賀生、彌月,送禮最佳選擇

女人我最大產品





【商品介紹】

Kaloo 法式貴族宮廷風連身包屁衣 (秋香綠 18M/24M)純棉的質料,柔軟細緻、保暖透氣,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盤扣式的荷葉邊襯衫造型,讓寶寶也能穿出優雅氣質。連身設計,不必擔心寶寶的小肚肚外露著涼;袖口的鬆緊帶設計,能固定袖口又增添美感;前扣式設計讓寶寶穿脫衣服更加輕鬆自在;褲底有開扣,方便爸媽為寶寶更換尿布。包屁衣可單穿當寶貝的貼身內衣,也可以外搭當成第二件衣物。搭配褲子或裙子,便是一套簡約大方的外出服。附小熊圖案安撫配件,提供寶寶觸摸、抓取,能帶來安全感。

領口的荷葉滾邊、精緻的布包扣設計,帶出歐式宮廷風的貴族氣息。

【本款尺寸說明】18M/81cm:身長 40.5 公分,肩寬 24 公分,胸寬 25.5 公分,袖長 27 公分24M/86cm:身長 43.3 公分,肩寬 26 公分,胸寬 27.5 公分,袖長 28.5 公分(以上為平放測量單面尺寸,誤差在1~2公分內為合理範圍)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