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Innotek SSSCat《犬貓皆可》安全感應驅離組


美國Innotek SSSCat《犬貓皆可》安全感應驅離組
安全感應有效趨離 訓練寵物保護寵物 氣體無害隨手攜帶

女人我最大產品





快速感應 安全趨離不希望寵物去危險的地方,如陽台、廚房或是室內貴重花瓶,家具,嬰兒房,不希望寵物跳上來搞破壞。美國原裝安全感應驅離組,可以快速又有效的幫助你及訓練寵物,讓寵物遠離你不想讓他接近的區域。 Innotek SSSCat 安全感應驅離組由一個感應器頭及一組氣體罐組合,氣體對寵物完全無害,安全感應驅離組當你把它啟動後,只要偵測到固定範圍內,就會立即自動噴出氣體。寵物會超討厭這種被驚嚇的不愉悅感受,以後根本就不想再踏上這鬼地方,你就達到訓練寵物遠離主人設定警戒區的效果了。 使用家用一般電池,需另購。

適合貓咪及小型犬種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