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喔!!


螺旋小飛機兒童三輪車~台灣生產喔


螺旋小飛機兒童三輪車~台灣生產喔
兼具安全玩樂及健身效果。 車輪加強特殊PVC皮圈。 安全耐撞擊塑膠設計。 高級PE塑膠設計,安全耐撞擊。

女人我最大產品





螺旋小飛機兒童三輪車~台灣生產喔

☆*體積輕巧,室內室外皆可使用*☆這款符合安全檢驗的《螺旋小飛機》兒童三輪車~主要材料是採用食品級PE塑料,耐撞擊,比起鐵管產品更安全更安心。車輪加裝PVC皮圈,直行時抓地力小可減少出力。不但造型酷炫,同時兼具了安全的玩樂及健身的效果喔!!  體積輕巧方便,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讓小朋友發展體能及反應力呢!親愛的爸爸媽媽,快快來為您的寶貝選購一台超炫又安全的小車車~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