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各年齡層都可挑戰的全方位頭腦體操!!


《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珍藏版


《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珍藏版
榮獲多國專利、可激發腦力潛能的遊戲教材~ 增進手眼協調、認識圖形及顏色 強化空間概念、邏輯思考的訓練

女人我最大產品





** 《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珍藏版 **台灣設計開發有五個國家專利,榮獲TCA美國教師聯盟優質獎。時常遊戲可增進手眼協調、認識圖形及顏色、空間概念、邏輯思考的訓練,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耐性。不分年齡層、可活化腦細胞,適合每位家庭成員遊戲,長者更可預防老人癡呆症,長期遊戲對於多層次思考,反應機巧、數理概念必有增長。

【 商品簡介 】2582種立體組合方式+19887種平面變化,二個遊戲盒可二人一起比賽一起玩,促進親子間的互動及感情。 平面玩法:用積木將題目排好後,再將剩餘空格補滿。 立體玩法:於遊戲盒背面,將題目排好後,剩餘積木排成一個四角錐的金字塔。

【 商品內容 】二個遊戲盒各附12個積木、12色彩色筆一盒、骰子盒一個 三冊平面題目冊(分低、中、高共324題) 三冊立體題目冊(分基礎、進階、天才共108題) ☆共六本冊子432題平面立體並重 /彩盒裝

*** 售後服務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萬一少了1塊或2塊,那就不能玩了,不過沒關係,產品說明書上均有說明免費索取積木的辦法,您只要準備一個10元的回郵小包信封,寄到永和郵政466號信箱,註明您遺失的積木編號?積木顏色,積木圖形。這樣我們就會不限次數、完全免費補發給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