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桌面可掀起當畫板蓋下可當書桌


【kikimmy】大博士畫板學習書桌


【kikimmy】大博士畫板學習書桌
兩邊側板皆附置物杯 桌椅導圓設計無螺絲安全無慮 8交叉即可組合安裝拆卸便利 環保安全漆不含螢光劑且防水 新型專利號碼第M361276號

女人我最大產品





【kikimmy】大博士畫板學習書桌您的寶貝在哪裡看故事書呢?床上?沙發上?還是地板上呢?您有更好的選擇~可愛又俏皮的kikimmy~是您吸引寶貝專心學習的好幫手喔!!商品特點:★兩邊造型側板,皆附有置物杯功能!★寬闊桌面與大面積畫板設計,實用方便!★用途變化多樣,桌面可整面掀起當畫板,蓋下後可當書桌使用!★桌椅皆有導圓設計,且無使用任何螺絲,安全無顧慮!★本款書桌只需8個膠叉即可組合完成,安裝拆卸皆十分便利!★採用環保安全漆,不含螢光劑,兼具防水功能,亦可當小朋友餐桌使用!★新型專利號碼第M361276號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