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原廠正品韓國 Indigo 設計雜貨


浪漫時刻肩揹包-咖啡棕


浪漫時刻肩揹包-咖啡棕
旅行外出包,郊遊野餐,讓你輕便外出好心情 收納包,讓平凡的日常生活也充滿異國浪漫 可以拿來收納面紙,較常拿取但不貴重的用品

女人我最大產品





浪漫時刻肩揹包-咖啡棕材質:PU,POLY尺寸:200×220mm功能說明: 可當旅行隨身包,旅行的時刻..陪伴你每個冒險時刻也可當請旅行外出包,外出郊遊野餐時,讓你輕便外出好心情或是拿來當每日收納包,讓平凡的日常生活也充滿異國浪漫共有四個收納夾層:<前側有>拉鍊口袋(1)可以拿來收納手機,MP3 拉鍊口袋(2):可以拿來收納機票,票卡,收據發票等<後側有>拉鍊口袋(3):最深最大的口袋,可以拿來收納相機,護照,筆記本等 夾層口袋:可以拿來收納面紙,較常拿取但不貴重的用品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