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2013日本和風系列!


YOYOGO CRAFTHOLIC日本富士熊大抱枕


YOYOGO  CRAFTHOLIC日本富士熊大抱枕
這次春夏款的新設計,充滿日本風情! 富士山,日本最著名的山也是日本最高峰。 每一隻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女人我最大產品





YOYOGO CRAFTHOLIC日本富士熊大抱枕帶來春天消息日本國花櫻花,浪滿粉紅櫻吹雪,趕走寒冬,帶來ㄧ抹粉色~富士山,日本最著名的山也是日本最高峰。藍與白的雪景,景致宜人!金平糖,日本傳統和?子之一,在京都流傳以及製作,外型像星星、色彩繽紛!「矢羽家紋」在日本是用來代表家族、家系之血統、地位和勢力歸屬的象徵物!這次春夏款的新設計,是充滿日本風情的和風系列喔!紛紛賦予了CRAFT們,具有日本代表性的圖案!亮麗的顏色,充滿春夏的朝氣篷勃的活潑生氣~有女生喜愛的粉紅色也有中性款式的藍白色所以和和情人也可以一人一隻湊一對喔!每一隻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你喜歡哪一隻呢?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