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鮮明配色腳掌圖案;穩固造型大方;變化多


日本Marukan『跳台五階』頂天貓樂跳台


日本Marukan『跳台五階』頂天貓樂跳台
鮮明配色腳掌圖案 天然麻繩磨爪繞柱 讓室內一角成為貓樂園

女人我最大產品





讓貓咪生活空間更多元;符合貓咪天性日本 Marukan 公司全新推出的貓咪遊戲抓柱,鮮明配色腳掌圖案。配色溫柔可配合市內裝潢,提昇生活品質。桔色,米色搭配咖啡色的絨毛觸感,天然麻繩繞柱,貓咪可以磨爪。 CT-199有五層跳階,可一直延伸至屋頂,最下層是設計成有腳掌圖案貓窩,涵洞設計,讓貓咪可以中間鑽進鑽出 ,玩具抓球可吸引貓咪抓玩,練習撲抓及運動,貓咪可一直上跳至頂部,最符合貓咪攀爬天性。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