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BOYDS-愛爾蘭斗篷泰迪熊


美國BOYDS-愛爾蘭斗篷泰迪熊
美國知名玩具禮品公司出品 頭及四肢可轉動變換姿勢 鄉村風格增添居家樂趣 高級絨毛材質正統泰迪熊

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BOYDS-愛爾蘭斗篷泰迪熊白雪紛飛的夜晚,點點星光燈火點綴的黑暗之中,最璀璨的發光體就是滾著白羽毛邊,維多利亞式格紋,有一點點浪漫貴族、一點點鄉村甜美風的愛爾蘭斗篷小熊,像夜之后的溫柔照亮冷冷的夜。愛爾蘭斗篷泰迪熊內著紅色毛呢連身洋裝不論是斗篷還是洋裝材質均含羊毛成分以古董家具製作起家的Boyds是個很典型的美式鄉村風格的泰迪熊品牌,有別於一般泰迪熊皆以絨毛玩具為設計主軸,濃厚的鄉村風格充滿在Boyds的泰迪熊與迷你傢俱設計中,Boyds是個極為新穎的品牌,沒有傳統設計的侷限,加上多年的古董傢俱製作經驗,讓每一款Boyds的設計都能夠融入家庭擺設之中,成為經典的居家風格傳統泰迪熊強調毛海的質感與純粹,求新求變的Boyds則以造形設計為主,不僅有大膽創新的豹紋,亦有英倫學院風的格紋,或是誇張華麗的蓬裙,不斷的展現意想不到的驚奇創意。更多特色泰迪熊盡在http://www.teddy-family.com.tw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