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狗狗紓壓按摩體驗券


寵物按摩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


寵物按摩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
瑞典式寵物按摩技法 結合融入動物解剖學、經絡學與相關復健科學 日本寵物學校認證之專業執業證 合格專業寵物按摩師執業

女人我最大產品





現代人工作繁忙,許多人會藉由按摩來舒緩緊張,放鬆心情。寵物的情緒比人類更容易緊張,因此寵物的肌肉與經絡常常因緊張、壓力或老化,而形成緊繃的現象。透過正確的按摩手法,能有效放鬆寵物緊繃的肌肉,安撫寵物的情緒,甚至可以舒緩一些慢性疼痛、運動傷害、脊椎及髖關節的問題。瑞典式寵物按摩技法在歐洲是歷史久遠的按摩方法,結合融入動物解剖學、經絡學與相關復健科學,在歐洲普遍使用在比賽的馬匹身上,以獨特的手技,針對淺、中、深層的肌肉給予完全的放鬆,亦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腱與關節的伸展‧現今,因寵物的飼養量逐年上升,許多寵物因缺乏運動與飲食肥胖的疾病也逐年增加,更尤其是因居住環境的影響對寵物的關節與過敏問題更是越來越嚴重。在長期深入研究寵物的肌肉與骨骼發展狀況後,擴大延伸至寵物按摩的領域上,讓一些原本長期癱瘓、跛腳的寵物,都有加速復原的機會。目前在日本將寵物按摩大量的運用,按摩會刺激血液循環及肌肉鬆弛,對於寵物日常健康照護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更尤其在寵物高齡化之後更顯得越來越重要。

每天透過按摩法對寵物按摩,可以保持寵物的健康與快速的復健。透過按摩各等部位,用手指在皮膚表層肌肉上輕力細摸,來觸覺肌肉僵硬的情況.因為犬種的不同,壓力點的發生位置也會出現差異.當找出壓力點的位置後,下一步就是要幫狗狗的肌肉鬆解,順著肌肉紋理進行加壓.當肌肉獲得舒緩,就代表肌肉內層的血管及氣管等可自由運行,不舒服的問題就可以緩解.關節的活動主要有屈、伸、旋轉、環轉等動作.屈伸運動主要是讓關節活動很平穩的達成極限,以增加肌肉、肌腱以及韌帶的伸展性,也就是俗稱的拉筋.在按摩後進行屈伸運動,可以讓肌肉、肌腱,以及韌帶漸漸回復休息的狀態.如果狗狗先前曾經激烈運動,對於肌肉內所產生的肌酸,也可有效的排除. 若是當關節或關節周圍軟組織發生病變後,往往也會影響附近關節的正常活動.因此,透過屈伸動作,可以使支配關節活動的各肌肉、肌腱、韌帶也被動得到運動。

常態性的按摩是一種可以增加寵物生命力及生活品質的方式。然而寵物的骨骼和經絡,與人類畢竟不一樣,因此在未學習正確的按摩方法之前,不建議任意地替自己的寵物進行按摩,免得使自己心愛的寵物受傷;更不建議任意地使用精油替寵物按摩,因為寵物的鼻子相當敏銳,而且皮膚構造也與人類不同,不適當的精油很容易會傷害寵物的嗅覺與皮膚,不可不慎。

一般收費標準小型狗(10公斤以下) 按摩一次20分鐘收費$400中大型狗(10公斤以上) 按摩一次40分鐘收費$800雅虎購物中心優惠專案線上一次購買10張按摩券再加送1張(共11張)原價$4400超質優惠體驗價$3000憑券1張可兌換小型狗 (10公斤以下) 按摩一次20分鐘憑券2張可兌換中大型狗 (10公斤以上) 按摩一次40分鐘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巷8號 (玫瑰中國城牌坊旁) 電話:(02)2215-1210 傳真:(02)2215-1113 E-mai:tailparty_tw@yahoo.com.tw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固定公休日:每週二執照:北縣寵登字第0422號注意事項:若狗狗有癌症或特殊疾病,請先諮詢獸醫,詢問是否可以施以按摩輔助及須注意的事項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