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bi》跳躍三葉草銀纖系列★床墊+床套 L


《Combi》跳躍三葉草銀纖系列★床墊+床套 L
世界認可的安全品質 嚴格基準Class I(嬰幼兒用產品)之認證

女人我最大產品





★世界認可的安全品質★★銀離子u-func_在纖維產品的世界安全基準「Eco -Tex Standard 100」中,取得最嚴格基準Class I(嬰幼兒用產品)之認證★★透過日本紡織檢查協會所作的「銀離子纖維抗菌力的測試」告訴你銀離子如何帶給寶寶最完美的保護★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