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KIKKERLAND》聲控隱形鬧時鐘


《KIKKERLAND》聲控隱形鬧時鐘
◇美國創意設計 ◇自然木紋外型 ◇拍手聲控顯示時間 ◇擺放桌面不佔空間 ◇需3A電池2顆

女人我最大產品





《KIKKERLAND》聲控隱形鬧時鐘來自美國的創意設計,讓您體驗生活片刻的詼諧趣味與實用創意。桌上的木頭方塊,讓人摸不著頭緒有什麼功能,但只要你輕拍手或是吹個口哨,時間馬上顯現出來。數字型鬧時鐘,方便您辨讀時間,小巧方便您放在床邊當鬧鐘使用。"SET"鍵可設定時間、調鬧鐘時間,可改24或12小時制。需 3A電池 2 顆(內不附電池)。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