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義大利製造~爸爸媽媽超放心!


《義大利Quercetti》2 in 1字母學習磁鐵與趣味釘釘看多功能盒


《義大利Quercetti》2 in 1字母學習磁鐵與趣味釘釘看多功能盒
結合趣味釘釘看與學習磁鐵板,讓寶貝腦力大躍進! 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小手肌肉發展 up up!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小玩具~創造孩子無限大未來 ☆◤ 義大利製造,家長超放心 ◢ 玩具不只是玩具~讓孩子動動手也能動動腦!全新上市!結合字母學習磁鐵與趣味釘釘看的多功能盒來囉~創意遊玩、輕鬆學習,讓寶貝腦力大躍進!手提的造型盒內含多種小配件-ABC字母、卡通動物磁鐵,還有色彩豐富的釘釘看配件等絕對豐富。小寶貝靠著想像力,把腦中的小動物拼出來的樣子超可愛!轉拼一下功能盒,讓我們開始學習ABC吧~絕對滿足寶貝的小腦袋,千萬不要錯過喔!

創意無價、童年無價,能給予孩子的除了玩具還有更多!培養小朋友高IQ,從遊戲中學習並成長,鮮豔的色彩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可以重覆一玩再玩!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有關大小的認知喲!義大利製造,讓孩子玩的開心,家長也放心!!※ 內有細小附件,家長要注意避免讓小朋友誤食喲!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