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Adagio 12吋悠遊童車附置物籃(白)~台灣製造


Adagio 12吋悠遊童車附置物籃(白)~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座墊可自由調整高度 安全輪可隨孩子成長速度任意拆卸 出貨為組裝95%,附簡易工具和說明書

女人我最大產品





Adagio 12吋悠遊童車附置物籃(白)~台灣製造★悠遊在林間河畔旁,您多久沒有共渡愉快的親子時光★Adagio推出一系列童車...讓您和您的寶貝共同擁有美好的童年歲月吧 !Adagio 12吋悠遊童車附置物籃(白)~台灣製造總是耽心孩子的未來嗎?孩子的童年除了學步期對寶貝來說很重要之外,還有一個階段就是孩子學騎腳踏車的時候,那更是難忘的回憶。老是耽心的跟在寶貝的身後看著他們的成長,您該學會放心了!孩子學騎車時不用再懸著一顆心,{Adagio 悠遊童車}的安全輪設計,讓您放心放手讓孩子獨立成長。{Adagio 悠遊童車},多用一份心,讓您多一份安心。安全輪可隨孩子的成長速度任意拆卸。出貨為組裝95%,附簡易工具和說明書。◎舒適透氣座墊◎後車架,可置物◎椅座也可自由調整高度◎前後塑膠擋泥板,輕巧耐用◎全罩式鏈蓋◎車 架:高碳鋼輕車架 表面處理:烤漆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此商品為防搬運時碰撞,出貨時皆有外箱包裝,故商品組裝為95%,箱內~附簡易工具和說明書,消費者收到時僅需依說明書簡單組裝即可。★ 注意事項:由於自行車商品除本身瑕疵故障外,經落地騎乘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車架保固12個月,各零件為3個月,保固範圍內,如有瑕疵,寄零件自行更換。(內外胎、踏板屬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保固範圍僅限原廠零配件,自行檢修之零件不進行保固,自行檢修之相關費用本公司亦不負擔)《人為使用不當、擅自拆裝修理、變造車體、使用非正廠零配件及天災地變等因素,而招致產品故障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免運費範圍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