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是一項結合腦力及體力的玩具!


【People】熱衷知育玩具箱


【People】熱衷知育玩具箱
適用8個月~3歲左右寶寶~ 是一項結合腦力及體力的玩具! 共有14種以上的玩法喔~

女人我最大產品





【People】熱衷知育玩具箱◆適用8個月~3歲左右寶寶~◆是一項結合腦力及體力的玩具!◆共有14種以上的玩法喔~

~適用8個月~3歲左右寶寶~從8個月扶站開始~3歲左右,充滿寶寶酷愛的多種玩法,是一項結合腦力及體力的玩具! 配合寶寶的成長,共有14種以上的玩法喔~1.8個月~ 最適合學習扶站階段的寶寶! 會發出各種不同的音效喔~1.大鼓 2.可抓拉箭頭 3.齒輪 4.躲貓貓!鏡子 5.門的開關 6.收納網袋 2.1歲左右~1.轉轉圓球 2.齒輪(轉動、拆下) 3.圓洞孔投球 4.躲貓貓遊戲3.2~3歲1.齒輪轉動 2.時鐘學習 3.收納網袋 4.玩具收納箱配合寶寶的成長發展、興趣,玩法也可以無限延伸喔~組合後尺寸:34cm正方體

【品牌簡介】People-是日本最專業幼兒玩具品牌, 已擁有近30年的歷史經驗, 創業當初秉持著全系列知育玩具一貫的想法, 而創立了People公司。從媽媽的觀點出發, 充份考量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 提供既安全又貼心,又可達到全方位刺激發展的啟發玩具。People全系列商品,皆為環境賀爾蒙對策商品。除了目前公認危險的67種化學物質以外, 還有被認為可疑的化學物質也都盡可能的不添加使用。媽媽買的安心,寶寶玩的開心。2008年10月起,People玩具不只符合「日本ST安全玩具標準」,更通過「日本食品衛生法」檢驗,安全把關加倍~讓您用得更安心~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