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再加贈歡樂塗鴉印章


╭★ 最新哨音版 ★╮湯瑪士感應火車創意塗鴉組


╭★ 最新哨音版 ★╮湯瑪士感應火車創意塗鴉組
最新哨音版 → 湯瑪士聽到哨音就出發! 78x100cm 超大畫布、超過癮繪圖尺寸 軌道畫到哪,湯瑪士就開到哪! 乾了筆跡自動消失 → 想畫幾次就畫幾次!

女人我最大產品





╭★最新哨音版★╮湯瑪士感應火車創意塗鴉組◤ 全球超過500萬個小朋友享受Aqua Doodle水塗鴉魅力!! ◢◆ 78x100cm 超大畫布、超過癮繪圖尺寸 ◆◆ 最新哨音版 → 湯瑪士聽到哨音就出發!◆◆ 軌道畫到哪裡,湯瑪士就開到哪裡~!◆◆ 塗鴉筆、軌道滾輪只需裝入清水就可以畫 ◆◆ 盡情揮灑童年創意 → 天馬行空不受限 ◆◆ 媽咪不再擔心畫筆弄髒衣服、地板、牆壁 ◆◆ 乾了筆跡自動消失 → 想畫幾次就畫幾次!◆◆ 湯瑪士小火車更厲害囉--自動偵測軌道!◆

1. 發聲設計 : 打開湯瑪士火車的電源(ON),車子就會發出"ㄅㄨㄅㄨㄅㄨ,我是湯瑪士(日語發音)"的聲音喔!! 2. 最新哨音控制設計 : 將湯瑪士放在用滾輪畫好的軌道上,向湯瑪士吹哨,湯瑪士就會發出"ㄅㄨㄅㄨ出發囉(日語發音)",然後感應畫好的軌道前進。再次向湯瑪士吹哨,湯瑪士發出"噗咻~~"的聲音後就會停止。2. 感應軌道裝置 :把湯瑪士火車放在滾輪畫出的軌道上,它就會感應到軌道開始行走~! 湯瑪士會自動偵測出軌道,自動行駛! 第三代的湯瑪士小火車更愛說話囉!行駛中湯瑪士會隨機發出"快一點"."出發囉"."你們好嗎"等聲音(日語發音)~! 湯瑪士小火車還可以在一條線的軌道上來回行駛唷!! 3. 探詢軌道裝置 :如果湯瑪士小火車在途中找不到軌道時,還會一邊說話("怎麼辦"."沒有軌道耶"."咦~"等日語發音),一邊迴轉著找尋軌道喔! 4. 塗鴉筆可讓孩子自由隨性的塗鴉,也是學習寫字繪畫的最佳工具,蓋手印.彩腳印.大家一起玩! 不需任何特別的顏料,只要加入"水"就可以開始畫軌道囉, 裝水就可以畫的設計,即使畫到衣服或畫毯外面也不用擔心, 怎麼畫都不會髒,可以自由自在的塗鴉!! 5. 乾了以後圖案就消失,想畫幾次.就畫幾次~!!!6. 可輕鬆摺疊,收納超簡單~塗鴉毯防水設計,不怕弄濕地板!!7. 第三代塗鴉毯的周圍也有火車停靠站處和車站的情境圖案,孩子自由規劃火車經過的情景與路線,超大尺寸的塗鴉面積很適合親子同樂,促進親子的溝通樂趣,湯瑪士有趣的配音也讓遊戲時更熱鬧。8. 來自日本的創意產品,榮獲多項世界肯定!* 美國年度兒童活動玩具獎 * 澳洲年度手工藝玩具獎 * 英國年度學前玩具獎 * 南非年度學前玩具獎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