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Akanbou】推車專用遮陽蓬


【Akanbou】推車專用遮陽蓬
守護寶寶免於豔陽傷害! 安裝簡單好收納 日本製

女人我最大產品





【Akanbou】推車專用遮陽蓬 守護寶寶免於豔陽傷害!■超大遮陽面積推車專用,不只可檔住上方陽光,左右兩側也能確實保護!■安裝簡單將遮陽蓬放在原有推車罩蓬上方,依照使用的推車尺寸,調整上下兩扣帶鬆緊後扣上扣環即可。■折疊好收納柔軟內側鋼絲,可折疊收納,外出攜帶超便利。折疊後尺寸約35x25cm。(因折疊方法不同,多少會有差異)■日本製

內容量: 1顏色: 黑色材質: 聚酯纖維65% 棉35%產地: 日本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