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OGO】創意積木-消防救援遊戲組


【COGO】創意積木-消防救援遊戲組
無毒塑膠的創意積木玩具 啟發孩童無限想像力 由簡到難的漸進式學習積木 可增加孩子自信心與專注力的優質玩具

女人我最大產品





【COGO】創意積木-消防救援遊戲組啊!失火了!砰~砰~啊!爆炸了!鳴~鳴~鳴~什麼地方失火了?快~快~快~消防車要出動囉!你看,那間房子裡還有一個女孩在那裡?孩子們最喜歡自己是扮演拯救別人的英雄,那是一種濟世救人的氣魄~這一組消防救援遊戲組,是一組難度較高的創意積木,是較適合父母與孩子一起親子同樂的組合玩具。整組遊戲分成五大組裝部分:有1輛高空救援直昇機、1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簡便救援推車、1個簡易模擬的案發現場場景。內附組裝說明書,簡單的把組裝順序及步驟用圖解的方式,讓孩子能看得懂,更方便家長們讓孩子自我練習,只要6歲以上的孩童都能夠輕易的自己拚裝完成,對於孩子的耐力、毅力、恆心的培養,有很棒的成效,尤其當孩子每完成一件救援配備時,那種喜悅是任何獎賞無法取代的。總計高達538塊的大大小小積木,讓孩子在組裝完成時,能有超高的成就感,是一組可以讓初學者輕易上手並且漸進學習高難度的創意練習積木,也是一組可以增加孩子自信心和專注力的玩具。倘若積木玩髒了,只需要以冷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不能使用熱水喔!注意事項:1.若孩童本身有習慣性將物品放入口內的慣性,在組裝時家長需在旁注意關心。2.因部分積木零件小巧,故0-3歲兒童不可使用

特別說明:※ 該COGO品牌一系列ABS無毒塑膠積木均符合歐共體玩具安全EN71標準,且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