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Eagle Pro鷹格《活力嫩雞米》挑嘴貓糧7.5kg


美國Eagle Pro鷹格《活力嫩雞米》挑嘴貓糧7.5kg
活力嫩雞添加糙米 天然蔬果膳食益生菌 美國WDJ推薦優質貓糧

女人我最大產品





提供最低脂低敏的雞肉蛋白質鷹格活力嫩雞米挑嘴貓配方,提供最低脂低敏的雞肉蛋白質,優質天然糧採用天然蔬果調製必須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不含人工添加物,不含人工甘味精與人工色素讓成長負擔更少。 全系列均不含易過敏大麥、小麥、玉米等易過敏植物性蛋白。低鎂低灰份預防尿路結石。絲蘭除臭,食品級鮭魚油保健皮毛。 6種益生菌照顧腸胃道健康,肉類經嚴格檢疫絕不含沙門氏菌,保證無生長激素,不含基因改造的植物,無黃麴毒素絲蘭除臭,美國WDJ專業推薦,完全符合美國AAFCO標準,顆粒如附圖。粗蛋白 : 最低32%粗脂肪 : 最低20%粗纖維 : 最高2.8%葡萄糖氨: 最低 41mg/cup

添加 蘋果 蔓越莓 藍莓 蔬果膳食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