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寶寶的第一個可愛手提包


Fisher Price費雪牌-趣味學習手提包


Fisher Price費雪牌-趣味學習手提包
◇ "學習"、"音樂"、"想像"→三大學習功能 ◇ 數字、顏色、大小、相反詞及打招呼 ◇ 讓俏皮的軟提包成為寶寶的學習好夥伴!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寶寶排行榜NO.1--趣味學習手提包 ╭★趣味學習手提包擁有寶貝所需的所有手提袋配備。這款軟提袋有三個功能-學習,音樂和想像,教授寶貝數字、顏色、大小、相反詞及打招呼!一打開手把處就傳出歌曲,歌謠及詞組。拉上拉鍊則會聽到音樂、歌曲、及好玩的音效。整套包含:鑰匙和可以吊在環扣上的鑰匙圈,發出咯咯聲的脣膏,發出沙沙聲的貨幣,鏡子,及寶貝可以穿戴的手環。內建三首歌曲。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