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特惠下殺_原價1799


《智高Gigo》3D智慧巧拼板 (大-247pcs)


《智高Gigo》3D智慧巧拼板 (大-247pcs)
建構孩子的完整立體空間思維! 建立孩子對於2D平面與3D立體之間轉換的概念 7種簡單形狀幾何片,創造出多元立體圖形!

女人我最大產品





☆╮ 《智高Gigo》3D智慧巧拼板 (247pcs) ╭☆◤「喀喀、喀喀」組合智慧巧拼板的聲音,正輕輕敲醒您孩子的潛能! ◢原來4片三角形可以變成三角錐,而展開的三角錐可擁有3種不同的平面圖形;透過3D智慧巧拼板可以輕易的讓孩子了解三角錐有4個面、4個點以及6條線。您再也不用忍受拿著軟軟白紙,卻要努力折出立體圖形,而遲遲無法成功的痛苦;也不用在平面的紙張上,畫了N次立體圖形,孩子還是無法清楚了解3D的概念。3D智慧巧拼板擴大了孩子的想像空間,運用多種錐狀、柱狀組合,即可創造各式立體圖形,不僅強化孩子對立體空間的概念,更激發其創造力及想像力。在遊戲的過程中,透過組合多種形狀的幾何片,就可以了解2D平面與3D立體的關係。創意幾何片簡易的結合方式,「喀、喀」兩聲,就能輕易地結合任兩片幾何片,運用7種簡單的平面圖狀,從三角形、四邊形、五邊形到六邊形,每個形狀都能創造出不同的立體圖形,更可結合各種不同多邊形,讓孩子發揮潛藏創意及想像力,打造出獨創的奇幻立體國度。每盒3D智慧巧拼板均隨盒附上遊戲說明書,您可引導孩子參照說明書上的創意組合,學習使用創意幾何片遊戲組,待孩子熟悉了解其特性後,必定能發展出獨創的遊戲組合方式,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立體城堡!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