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台灣製造Mr.Aqua全方位漩風式CO2擴散器TURBO 200


台灣製造Mr.Aqua全方位漩風式CO2擴散器TURBO 200
3大專利3核心擴散/霧化/回收 氣旋,混合,擴散,回收,霧化,壓縮 讓水草吸收CO2效能提升50%

女人我最大產品





台灣製造Mr.Aqua全方位漩風式CO2擴散器TURBO 2003大專利3核心擴散/霧化/回收氣旋,混合,擴散,回收,霧化,壓縮讓水草吸收CO2效能提升50%專利動力打散設計快速有效的細化CO2,讓二氧化碳快速霧化擴散全缸,低CO2量也能讓水草光合作用,提高效能50%以上。專利多層壓縮設計讓CO2快速混合,擴散時間快一般市售1/2倍以上。專利反覆式混合設計,解決高溫CO2無法擴散、溶解等問題,減少不溶解度40%以上。專利氣漩結構設計,讓擴散器體積縮小效能加大,任何大小水草缸都能有效的使用。專利多點交換口設計,高氣泡量也不會造成氣阻,擴散氣空轉等問題,可承受高達(20粒/秒以上CO2)及任何角度設置都能使用,前所未有。單機可同時產生市售(細化器)、(強迫式)、(攪拌式)、(反覆式)多種功能。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