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義大利製造→爸爸媽媽好放心!


《Quercetti》穿線&綜合釘釘看-字母數字學習組


《Quercetti》穿線&綜合釘釘看-字母數字學習組
腦力、專注力、思考能力UP!UP! 學習英文字母、單字、簡易數學 自然訓練手部握力及肌肉靈活度 軟膠材質、好穿、好釘不傷手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小玩具~創造孩子無限大未來 ☆◤ 義大利製造,家長超放心 ◢

玩具不只是玩具~讓孩子動動手也能動動腦!訓練孩子的腦力、專注力、思考力、統合能力、美學創造力,培養小朋友高IQ,從遊戲中學習並成長,穿線遊戲引導孩子從精細的動作,自然訓練手部握力及肌肉靈活度,同時奠定孩子握筆寫字的基礎,並且培養孩子的學習專注力。有趣的遊戲亦可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有關大小、顏色的認知,建立次序感與空間概念,讓孩子從小動作中開發無限潛能!穿線、釘板遊戲二合一豪華組,搭配數字與英文字母軟片,學習方向、遊戲玩法、教育功能都更豐富多元喔!創意無價、童年無價,能給予孩子的除了玩具還有更多!培養小朋友高IQ,從遊戲中學習並成長,鮮豔的色彩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可以重覆一玩再玩!義大利製造,讓孩子玩的開心,家長也放心!!※ 另有方釘、圓釘補充組可加購,變化、趣味多更多喔!※ 內有細小附件,家長要注意避免讓小朋友誤食喲!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