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美國USDA有機認證;藥食菇蕈保養系列


美國Superfood『關節軟骨呵護』有機配方


美國Superfood『關節軟骨呵護』有機配方
美國USDA有機認證 100%美國本土重植生產 無添加麩質動物副產品

女人我最大產品





高濃度精準配方: 藥食菇蕈寵物營養品; 照顧關結JOINTS關節軟骨呵護配方—6種有機藥食菇蕈+NEM?(天然蛋殼薄膜) ; 貓咪及狗狗皆可食用針對關節組織設計: 高濃度 6種有機藥食菇蕈能抵抗因老化、壓力、飲食、運動等所產生的自由基對細胞造成的傷害,同時強化體內循環,消除毒素和發炎症狀。更創新的結合革命性成分NEM?(美國密蘇里州ESM Technologies專利成分)--最新美國臨床證明NEM能快速明顯地改善關節/軟骨組織疼痛和僵硬症狀。可帶給寵物關節組織病症有效又完整的自然呵護與療治。關於NEM?:Natural Eggshell Membrane(NEM?天然蛋殼薄膜)是美國密蘇里州ESM Technologies的創新發現,從蛋殼薄膜中找到的NEM?天然含有Chondroitin 軟骨素和Hyaluronic Acid玻尿酸,能快速有效減緩關節疼痛和改善關節僵硬症狀。NEM?臨床人體試驗:相較於安慰劑,NEM?在短短10天即減少關節疼痛15%,關節僵硬改善13%。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33%的受試者使用10天後明顯感受到關節疼痛減緩30% 更有25%的受試者體驗到僵硬症狀改善50%。使用60天後,32% 的NEM?受試者感受到50%的疼痛減緩! 事實上,NEM? 能改善病患關節僵化症狀50%以上。風濕科醫師和本研究作者之一的Ann Winkler MD,phD博士表示: “我發現這研究最令人注意的是:人體對NEM?的效果反應顯著而快速”通常,我們建議病患使用非處方籤葡萄糖胺相關產品,通常需要使用2-3個月才會注意到任何改善,NEM?臨床試驗中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相當短的時間內,病患就感覺出NEM?對症狀的明顯改善”成分: 有機冬蟲夏草、有機靈芝、有機姬松茸、有機雲芝、NEM?、有機椎茸、有機舞茸菇。===================================食用方式: 5公斤以內體重每日食用0.5匙,5-10公斤每日食用1匙,10-15公斤每日食用1.5匙,以此類推。罐內附有精準小湯匙可以使用。將產品細緻粉末均勻灑在寵物飼料上即可。===================================保存方式 : 剪開罐內黑密封袋,將粉末倒入罐內,開封後,請置放於涼爽乾燥處並請於180天內食用完畢

USDA 有機認證 ; 寵物營養食品再昇級美國Pet SuperFood 公司1985年就從事藥食菇蕈栽培的菇農第二代James &Michael,將長久傳承的藥食菇蕈專業知識引進寵物保健食品—將最完整、天然、有機、大自然賦予的療癒菇蕈保健食品裝在精品般再生紙盒中獻給他們最愛的寵物們。藥食菇蕈的免疫調節物質是大自然付予它們獨一無二對抗侵害病原的能力,這免疫調節物質不但獨特且難以化學方法合成製造,數千年演化下來不但變得深奧且非常有效。為什麼選擇 Organic Pet SuperFood?高純度的安全品質: 當許多人想著節省成本委託不明海外製造或是使用符合成本的成分時,Organic Pet SuperFood 從菇蕈栽培、製造、包裝都在美國FDA認可的美國本土機構完成。高濃度精準配方: 為什麼吃了之後能明顯感覺到改善? 那是因為Organic Pet SuperFood的產品都是高濃度及專業精準的配方比例,能有效為寵物補給健康改善症狀。好味道: 寶貝愛極了這天然菇蕈的味道,你也會愛極了這產品完全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的天然真實。特點:全系列均為美國USDA 有機認證,高濃度精純成分100%從菇蕈培植到生產包裝均在美國本土100%在FDA認可生物培植機構生產不含人工添加、麩質、調味、動物副產品、糖和人工成分。包裝的故事: Organic Pet Superfood也愛護我們的地球,除了很努力地要求精緻美麗包裝,還採用環保再生紙做成紙罐,使用完後可直接丟到任何廢紙回收垃圾處理。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