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創意積木兒童學習助步車》108大片~台灣生產


《創意積木兒童學習助步車》108大片~台灣生產
積木+助步車+兒童椅。 促進右腦潛能開發。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 幼兒益智學習最佳選擇。

女人我最大產品





《創意積木兒童學習助步車》108大片~台灣生產

☆*造型超可愛,收納最方便*☆太神奇囉~是積木遊戲也是小寶貝的學步輔助推車,還能當兒童椅喔!! 大片積木的設計最適合2歲以上的寶寶,在成長過程中,能透過玩樂創作學會如何架構、排列、分類、組織、歸納,成為啟蒙漸進式的成長學習。整體結構和色彩的多元化組合,更能夠任意組裝靈活搭配,完全滿足孩子的創作天份和無限的想像空間!! ◆ 產品特色:☆ 積木遊戲+助步車+兒童椅多功能☆ 擁有多元化結構和色彩配對組合☆ 利用觸感刺激手部肌肉的發展及練習與手眼的協調☆ 想像力的激發與創造設計能力的培養☆ 造型超可愛,收納最方便 ☆建議您加購積木補充包,組合更豐富有趣!!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