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備受好評的桌上遊戲,讓你歡樂體驗!


《SWANPANASIA》鑰匙博士


《SWANPANASIA》鑰匙博士
忘記鑰匙的博士需要你運用智慧幫幫他囉! 不簡單的遊戲地圖挑戰你的腦力! 搭配可愛的木質棋子讓遊戲樂趣多更多

女人我最大產品





★《SWANPANASIA》鑰匙博士 Doktor Schluesselbart ★★╮備受好評的桌上遊戲,讓你歡樂體驗!╭★遊戲人數:2-5人遊戲時間:約15-30分遊戲設計:J?卣gen Then語言版本:德文

哎呀!鑰匙博士剛從艾克米家的年度聚會回到家裡,發現忘記城堡裡所有的開門咒語,幸好他想起來有一罐魔法藥水,可以讓他的記憶恢復,不幸的是魔法藥水在不同的瓶子,在不同的房間,還是要先開門才行。對了!還有一些放舊鑰匙的布袋,在無法使用魔法時備用的,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呢?嗯!如果有你的幫忙,就一定有喔!這是個不分年齡的遊戲,快來考驗你的反應及快速的判斷力,別想輕易穿過任何一扇門~~~內含原文說明書(英文),提供中文說明書。適用牌套:不需牌套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