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日本Richell》坐墊式靠背可調節嬰兒浴用椅


《日本Richell》坐墊式靠背可調節嬰兒浴用椅
3個月~2歲左右 讓寶寶輕鬆入浴

女人我最大產品





★3個月~2歲左右★★防止臀部和後背受涼,讓寶寶輕鬆入浴(附帶座墊)★★傾斜度可分3個階段,易於清洗頭髮★★兩側開啟式安全護欄,易於寶寶乘坐★★附帶防滑橡膠腳部,可安穩放在浴室的地板★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