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日本Richell》多功能背包式抱嬰帶


《日本Richell》多功能背包式抱嬰帶
兼具簡易媽媽袋功能 可收納平時攜帶外出使用的物品

女人我最大產品





★對像年齡:6到30個月,體重14.9kg為止;★★透氣的網狀素材之座位部★★在包內收納物品時,也不會使寶寶的背部不舒服★★附帶襯墊的肩帶,可減輕媽媽的肩、腰部的負擔★★可獨自簡單安裝,易於裝卸★★附有滑落織撐帶,安全性佳★★嬰兒背帶兼具簡易媽媽袋功能,可收納平時攜帶外出使用的物品★★可當成一般包包,可易於上班或外出使用,可放A4尺寸筆記本★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