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正版授權,全程台灣精製


【Hello Kitty-俏皮藍】兒童睡袋


【Hello Kitty-俏皮藍】兒童睡袋
全新花色搶先登場 造型立體生動,色彩溫馨柔和 質地細緻,觸感柔順 彈性極佳,舒適透氣 正版授權,全程台灣精製

女人我最大產品





【Hello Kitty-俏皮藍】兒童睡袋可愛滿點,風靡全球,經典歷久不衰 ,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 系列寢具,又到台灣囉!由日本三麗鷗正式授權的Hello Kitty系列寢具,在眾所期待下再度推出,整組無論是造型繪製,色彩搭配,無一不是竭盡心思,為的就是將最可愛的Hello Kitty 完美的交到您的手上,陪您度過每一個溫馨甜美的夜晚。每組Hello Kitty寢具在推出前,從圖案設計、布樣色調到成品品質,皆須經過日本三麗鷗嚴格審查,方可製造銷售,嚴選全程台灣生產印染的高級精梳混紡棉布,材質本身質地細緻,觸感柔順,且彈性極佳,舒適透氣,最適合與您親密接觸的寢具產品,加工上則採環保染劑,並經多重嚴密後製處理,尤其衛生可靠,讓您買得開心用得更安心,且交由台灣一級寢具大廠生產,採先進流程生產,精確的剪裁加上細膩的車縫技術,完成每一件產品,確保每一組交到您手上的Hello Kitty寢具,都是品質優良,舒適耐用。全新Hello Kitty系列兒童睡袋,內含小棉被及小枕頭心,可以在家、學校、安親班使用,可以防止小孩踢被,並可摺疊收藏成提袋,方便攜帶和收藏,此番以如此優質設計推出,勢必造成搶購熱潮,請務必把握良機,手腳太慢就搶不到囉~◎商品特色◆視覺:卡哇伊的Hello Kitty圖案設計,加上色彩搭配得宜,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寢室氛圍,呵護小朋友們進入甜甜地夢鄉。◆觸感:質地細緻,觸感柔順,且彈性極佳,舒適透氣,最適合與您親密接觸的寢具產品採用 。◆組合:內含睡袋、小棉被(內含隱藏式拉鍊,可將睡袋與小棉被分開)、小枕頭心。◆便利:可摺疊成提袋,方便攜帶與收藏。

※此為示意圖,產品實際顏色以上方主圖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