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拉孚兒》成長型揹巾


《拉孚兒》成長型揹巾
前片一體成型的剪裁 溫柔的保護寶寶頭部與頸部

女人我最大產品





★雙邊皆有扣具收藏孔,避免堅硬的扣具觸碰寶寶身體★★採用雙肩揹法時,請務必將肩帶交叉使用★★內裡打孔處理,一呼一吸的透氣孔,加強寶寶背部的散熱,好乾爽好舒服★常常抱抱寶寶,給予輕聲耳語或是溫柔撫觸,都是建立親密關係的開始,讓寶寶感受到"被愛"的感覺.而嬰兒揹巾就是這樣應運而生,希望寶寶甫出娘胎,就在母親的懷中成長.外面的世界有數不清可以引起孩子興趣的刺激,帶寶寶出去走走吧!前片頂端的3條弧形線,可隨寶寶身長反折調整前片高度,專家建議,適度的視覺刺激,對寶寶視力及後腦的發展是非常的重要.只要拉開肩帶上的拉鍊,單肩即變雙肩,前片T字型的設計,模擬媽媽雙手的環繞,溫柔的保護寶寶頭部與頸部,讓寶寶充份感受到媽媽身體的溫暖與柔軟.前片一體成型的剪裁,合身柔軟的包裹著寶寶的身體,寶寶平躺時彷彿在媽媽子宮裡有著無可取代安全感.拉鍊單肩式的肩帶,把肩帶變得好寬,不滑落,更省力,適度減輕媽媽的負擔,增進揹抱時寶寶的穩定性.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