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美國最安全的奶瓶


[Coddlelife美國可寶] 蠕動形防漲氣寬口徑PP奶瓶


[Coddlelife美國可寶] 蠕動形防漲氣寬口徑PP奶瓶
為寶寶帶來最舒適的餵哺體驗 獨特設計,無任何多餘配件,減少脹氣 蠕動式奶嘴模仿母乳餵哺動作 彈性設計配合寶寶吸吮伸延拉長

女人我最大產品





[Coddlelife美國可寶] 蠕動形防漲氣寬口徑PP奶瓶 (3入組)可寶蠕動形防漲氣奶嘴與無毒寬口徑PP奶瓶,蠕動形防漲氣奶嘴配合容易使用的最新專利通風尖端科技,為寶寶帶來最舒適的餵哺體驗。蠕動形防漲氣奶嘴模仿母乳餵哺動作,彈性設計配合寶寶吸吮伸延拉長。朔恰當的形狀完美配合寶寶口腔形狀。奶嘴隨寶寶舌頭蠕動式吸吮活動去配合伸展。蠕動形防漲氣奶嘴亦非常適合用作餵哺有稀渣的湯水,和黏稠濃厚的果汁,令寶寶於開始進食固體食物時,同時能方便補充各方面的營養。絕對不含美國政府禁用的聚氯乙烯、鉛、雙酚A和鄰苯二甲酸鹽,和無鉛等物質。所有Coddlelife產品都通過美國政府,於2008年訂下的最新最嚴格的嬰兒用品安全標準,保證安全可靠。

關於Coddlelife市面上越來越多的關注及發現毒素嬰兒用品,現在的家長必須為他們的孩子更自覺地尋找更為安全的嬰兒用品。Coddlelife 的願景是堅持使用安全的嬰兒用品材料。公司創辦人是一位三個孩子的母親,而公司目標是發展最好的嬰兒用品的企業。我們所有的產品是零雙酚A ,聚氯乙烯,鉛,鄰苯二甲酸鹽。我們所有的產品包裝都是可回收及零毒素污染。

Coddlelife的奶瓶● 無毒性,無雙酚A,無聚氯乙烯,無鄰苯二甲酸鹽,和無鉛等物質● 8oz. 硬質硼矽玻璃製成奶瓶● 100 %的硬質硼矽玻璃製成硬質硼矽玻璃,已廣泛應用於高耐久性的實驗室設備。Coddlelife很自豪能成為第一家推出這種新嬰兒專用奶瓶的公司● 我們奶瓶透明幾乎無色,是市場上最輕的玻璃奶瓶● 具耐用性、耐高溫和抗化學侵蝕等優點● Coddlelife的奶瓶比傳統的更經濟實惠,因為這種奶瓶有優越的耐用性● 100%食品級矽膠的奶瓶外層,有防滑、重量輕和不易刮傷等特點。它的半透明材質,可讓您看到奶瓶內部● Coddlelife的的奶嘴,柔軟、寬圓、有彈性,更容易讓嬰兒抓取,我們的奶嘴是模仿哺育母乳的動作所製成,並可防止奶嘴糜爛● 可使用洗碗機清洗並保持安全● 減少寶寶腹部絞痛● 容易使用,沒有多於的零件需要清洗

什麼Coddlelife不同於其他品牌奶瓶Coddlelife使生活更方便!Coddlelife的奶瓶是由玻璃瓶和矽膠外層所製成,具功能性也易於使用。除了有防滑,重量輕和耐高溫等特性外,奶瓶表面更不易刮傷。我們的奶瓶沒有多餘的部分,卻可以有其他奶瓶一樣的功能,能排出多餘的氣體和防止寶寶腹部絞痛。奶瓶也很容易清洗,可用洗碗機和消毒器清洗消毒,也可於微波爐。所有Coddlelife的產品和包裝都是100%無毒。

預防寶寶腹部絞痛Coddlelife奶嘴的寬頸設計,不是只有一個排氣孔而是三個,這個使我們的奶瓶功能優於其他防止腹部絞痛的奶瓶。我們的奶瓶容易使用,沒有額外的零件需要清洗。Coddlelife奶嘴能排除氣體 有助於減少絞痛,痰的產生,和肚子疼。

Coddlelife 硼矽玻璃奶瓶贏得了iParenting2009年最佳產品獎iParenting媒體獎給予獎勵給最好的嬰幼兒產品!iParenting媒體獎計劃提供了一個可信的和客觀的方法,確定最佳的產品在市場上,並獎勵他們最有聲望的消費獎。 評審將審查每個產品的樣本,並使用iParenting最先進的技術輸入進數據庫。產品將被徹底的評價和審查各種來源,評審包括專家和一般父母。結果進行彙編,並提交給iParenting經驗豐富的媒體執行委員會做最後批准。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